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不再过问的事情


以后..
你要不节制的吃东西、吸烟、喝酒、clubbing、打架、不睡觉、天亮才回家..
我都不会再管你了..我不会再啰嗦你了..你爱怎样就怎样吧..我不会再出声了......

你和某人靠得很近、很要好?
你因为帮某人出头受伤了?????
我不会再问“是谁?”和“做么的?”

这样对你对我都好..没人管你了..你自由了啦^^
整天这样啰嗦人..整天自己独自在那边担心、生气..会老得很快..会被人嫌烦..会被人讨厌
其实..什么是“应该”..什么是“不应该”..你是懂的..我说的话只是提醒..可是到了我的提醒都起不了作用的时候..一切也只会是多余的--

我是真的很累了..我所能承受的范围有多“大”..你是知道的..

而且..我是谁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